被其他人搶走爸爸的關愛 我的爸媽對我沒辦法繼續升學,必須要工作養家的事有些不高興。現在老婆跑了,更是經常當面指責我當初的錯誤。而岳父、岳母原本對我這個搞大他們女兒肚子的人就沒什麼好臉色,現在女兒不見了,讓雙方還能保持來往的橋樑也沒了,彼此的關係自然一落千丈。於是兩方家長不約而同的對這件事保持冷淡的態度,沒人伸手幫忙的情況下,我只能自己一個人獨力照顧撫養女兒。幸好我的體格還

 

 

 

 

算不錯,還能做些粗重的工作,養活自己和女兒。因為沒有其他人幫忙照顧女兒,我只能事事自己動手。包括餵奶、換尿片、幫女兒洗澡等等,樣樣都要自己來。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手忙腳亂,到後來的輕鬆熟練,中間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汗水。女兒一天天的長大,餵奶、換尿片自然不再需要,不過幫女兒洗澡的習

 

 

 

 

慣,一直到女兒現在上了高中,還是繼續保持著。我們經常互相幫對方擦洗身體,然後一起泡在浴缸裡,聽女兒講些她在學校裡發生的事。色情跟一般處於青春期的少女不同的地方,比起同學與朋友,女兒更喜歡拉著我陪她出門逛街。因此女兒的衣服都是我陪著她去買的,就連內衣也不例外,所以我也知道女兒現在是豐滿的C罩杯。而我休假的時候,也會主動帶女兒出門走走逛逛。在外面女兒總是喜歡挽著我的手臂,還不時親膩的靠在我的身上,一點也不在意自己堅挺豐滿的雪乳和我碰觸。我因為長相看起來比較稚嫩,有時候別人看到我們親膩的姿態,還會被誤認是一對情侶。前陣子女兒跟我說,覺得最近胸罩變得有點緊,可能是胸部又變大了。當我問起女兒,胸部怎麼又變大了的時候,女兒語帶抱怨的對著我說:

 

 

 

 

 

都是爸爸幫我洗澡時,老是在胸部停留太久的關係。幾天後我帶女兒出門逛街,路經一間內衣店的門口時,女兒喊著剛好可以換新內衣,還把我給硬拉了進去。說是要爸爸幫她鑑定一下,穿在身上好不好看。仔細挑了幾件覺得好看的內衣,進到試衣間裡試穿。女兒每換好一件情色,就拉開簾幕,對站在外面的我擺出各種姿勢,問我覺得好不好看。偶而還會拋出一兩個略顯青澀的媚眼,雖然性感的韻味不足,但搭配上被胸罩襯托的豐滿雪乳,和那條深深的乳溝,還是讓我看得胯下肉棒

 

 

 

 

忍不住翹了起來。害我拚命彎著腰,都不敢在店裡面站直身體。女兒看了沒有良心的拚命偷笑,一點都沒意識到誰是罪魁禍首。好不容易等到女兒選好了內衣,最後在女店員怪異的眼神注視下,我迅速結完帳,拉著女兒逃出了內衣店。因為老婆跑出去後沒再回來,我沒了可以親熱的對象。也沒有再交新女友,怕女兒覺得被其他人搶走爸爸的關愛。也不喜歡到外面花錢找女人,所以就乾脆都在家裡自己解決,還不小心被女兒撞見過好幾次。有天晚上我在房裡,光著身體坐在電腦桌前,頭上戴著全罩耳機,看著電腦裡的A片,握住自己的肉棒打手槍,釋放積存了好幾天的慾望。突然女兒從背後摟住我的脖子,整個人貼到我的背上。我伸手取下全罩耳機,回情色小說看著女兒。「寶貝,有什麼事嗎?」平常都和女兒一起洗澡,彼此的身體看習慣了,我也就沒有慌忙的急著遮掩自己勃起的肉棒,任由它硬挺昂首的曝露在女兒的視線之下。當然我和女兒一起洗澡的時候,很少會有反應,女兒也不常看到我肉棒勃起的樣子。女兒將頭枕在我的肩膀上,眼睛低低的看著在那搖頭晃腦的肉棒,沒有開口回答我的問題。女兒看了一會兒後,好奇的伸手握住我的肉棒,學著印象中我自慰的動作,慢慢的前後擼動我的肉棒。我被女兒細嫩的小手觸感弄得忍不住低吼一聲,加上緊貼在背上豐滿挺翹的胸部,隨著擼動的動作而不時擠壓貼靠,更是加強了感官上的刺激。雖然女兒的動作非常生澀,但我最後還是在小手持續的擼動下,噴灑出了大量的白濁精液。沒想到女兒將沾到精液的食指,舉到自己的眼前觀察,還伸出可愛的小粉舌,舔了一下手指上的精液。看到女兒伸出舌頭,把精液捲入小嘴時,我感覺自己的肉棒又色情影片再次蠢蠢欲動,一跳一跳的漸漸充血。還好女兒舔過手指上的精液,皺著眉頭留下一句:「奇怪的味道。」然後就離開了我的房間。不然讓女兒看到我又立刻勃起,不知道會有什麼想法。一天晚上,我經過女兒的房間時,想看看女兒正在做些什麼。因為我和女兒之間的相處模式比較輕鬆隨意,所以我直接就推開房門走了進去。沒想到看見女兒一絲不掛的半坐在床上,兩條腿張開成M字形,一手撐在床上,一手正摸撫著自己的小穴在自慰。看到我突然走進來,女兒驚呼一聲,撐在床上的手立即蓋住自己的小穴。少了撐在床上的手,女兒的重心往後一倒,身體躺到了床上。頭卻抬著高高的,睜大著眼睛望著我。胸前兩團渾圓飽滿的雪乳,在兩條手臂的擠壓下,在中間擠出一條又深又長的乳溝。女兒的裸體每天洗澡都會瞧見,所以現在看到女兒光著身體自慰,我心裡也沒有什麼邪惡的念頭。走到床邊坐下後,我伸手摸向女兒的頭,寵溺的揉著她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