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如煙的往事,洋溢著芬芳歲月流逝,童年時光已成為一支美妙的書籤匆匆地插進了我人生的書海中。帶著對過去的不捨與對未來的盼望,我步入了中學的校門。成長在不經意間向我悄然靠近,而成長的道路就像一個調味瓶,酸甜苦辣盡在其中。天灰濛濛的,久違了的太陽依舊躲在黑黑的雲朵後面,不肯露面。早上由於複習英語單詞,擔擱了一些時間,擔心上學遲到了。我拚命蹬著自行車往學校趕。終於趕在上課鈴敲響之前,我走進了教室,剛坐到座位上,急促的鈴聲色情便響了起來。「好險吶,差點就遲到了。」我拍拍自己的狂跳不止的心,自言自語地說道。我放下書包,拿出課本攤在課桌上,正要開始早讀,卻看到班長鐵青著臉,向我走來,跟著把本子啪地一聲摔到我的書桌上,厲聲質問道:「怎麼遲到了,也不主動過來登記名字,想矇混過關嗎?」我一聽,吃驚地瞪大眼

 

睛看著他,解釋道:「我沒遲到呀,我是進教室後,上課鈴才響的。」,「我說你遲到,你就是遲到,還爭辨什麼,趕緊把名字寫上。」他凶神惡煞地說道。全班同學把情色光都投射到我的身上,有的捂著嘴在笑、有的則在一旁靜靜地看熱鬧、有的還在一旁起鬨道:「班長,她要是不簽名的話,我也不簽,你可不能偏心啊。」我急了,推了推同桌說道:「你不是看到了嗎,我是不是進教室後,才打的上課鈴?」我滿心期待著同桌能為我做證,可同桌卻搖搖頭說道:「我剛剛沒在座位上沒留心,不知道你是在什麼時候進的教室。」一聽同桌的話,我的心一下子跌入了谷底,急忙辯白道:「我真的是上課

 

 

 

 

 

 

 

 

鈴響之前進教室的,你相信我。」,「我可不色情小說管那麼多,你到底簽不簽。」班長根本不打算聽我的解釋。我急了,爭執道:「我沒遲到,我就不簽這個名。」,班長看了看我,說道:「好啊,那你等著,有你受的。」說完,他便向講台走去,就在這時,班主任走進了教室。班長拿著簽名本,向班主任老師走去,我的心不由一緊,心裡很是忐忑不安,擔心老師會聽信班長的話,果然在班長添油加醋的把剛才的事向班主任報告之後,我見到老師氣咻咻地盯著我,眉毛怒氣沖沖地向上挑著,我忙站了起來,正要向老師解釋。還情色小說等我開口,老師便走到講台上冷冷地說道:「遲到還不認錯,還敢頂嘴,你可真是為大家樹立了一個好榜樣啊!」說完,老師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後氣呼呼地走出了教室。班長得意地衝我擺了擺手裡的本子,笑了。老師的話如利箭般刺痛了我的心,儘管,我在心中

 

 

 

 

 

 

 

 

 

 

 

一再告誡自己要堅強,不能讓同學們看笑話,可淚水卻不爭氣地往下掉——早讀課下課時,我發現陰沉沉的天空,此時竟下起了細密的雨絲來,一點點一滴滴的雨打在窗戶上,然後在玻璃上留下一道長長的滑痕。 #=========# 這個世界不是一帆風順的一直都在成長。時間一天天過去。驀然回首。所走過的曾經早已成為了回憶。竟是怎樣也想不出它的清晰模樣。為什麼現在會突然傷感了。走了這麼多天。沒有感情色覺到無聊。乏悶或者彷徨。只覺是日子一天天的過。如此的有意義。那般的舒心。也許是看到了Q中的好友。那曾經一個個還是鮮活的在自己面前蹦跳的人卻成為了過去。也許是走到一兩個某處。色情小說景生情。也許是百無聊賴中的不經意憶起。原是模糊卻突然變得清晰而又觸目心驚。過去的早已經過去。誰沒有過去?區別不過是面對過去的態度不同罷了。誰能夠坦然。誰能夠淡定。誰就平和。情色小說似一場夢。在一夜之間醒來早已煙消雲散。目光向著前方。一步步一步步。時而徘徊時而堅定。上帝故意搬了一些些的石頭。灑下一些些的水滴便成了湖泊。那是唬愕人們。那是種考驗和挑戰。只色情影片越過了只要平復了便可到達最極樂的地方。那就是一顆心的平靜。用淡然用平靜的心去面對每一天。讓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快樂很簡單。只要心中快樂看什麼便是快樂。我一直認為這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