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向朔風朔風點點頭︰“是真的神器。”

    “你為什麼又肯給我了?我是不會把其他神器交給你的!”

    “這個……如果你實在不願我也不能勉強對不對你只要今後多在魔君面前替姐姐說幾句好話色情就是了。”

    花千骨被氣得夠嗆一肚子火又堵得沒地方泄這人到底要不要臉!明明就是她把師父還有自己害成這個樣子的!!!

    “我們走吧!”朔風匆忙的拉著她離開如果藍雨瀾風說的是真的的話盜取神器之事已暴露他們就要來不急了。

    或許已經來不急了。

    藍雨瀾風一副慢走不送的神情笑望著他們勝券在握的樣子叫花千骨不由得打個冷戰。

    二人一眨眼又回到剛剛見殺阡陌的那個小島。朔風始終緊緊拉住花千骨的手不肯放開。

    “朔風?朔風?”花千骨叫他朔風回過神來卻仍然牽著她的小手緊緊皺著眉頭。

    花千骨先將周圍罩了光罩防止出什麼意外或是再次被藍雨瀾風窺探到。情色然後一一將神器取了出來排成幾排。

    “只剩最後一個神器了。”

    “是啊真是不容易三界搶來搶去一次次大戰爭奪了那麼久的神器居然短短幾天時間就讓你全部收集齊了這就叫天命吧……”

    “我不管什麼天命不天命我只要師父好好的。”

    “就算是一輩子身背污名被所有人誤解被所有人怨恨受盡非人的苦楚你也甘願?”

    花千骨抬起頭來看著朔風的眼楮。那是她這輩子見過最明亮的眼楮和師父的幽深不同閃爍猶如天上的繁星。而此刻那一貫沉默而孤傲的眼楮里寫滿了各種復雜的情緒有痛苦有不甘有寂寞有心疼……

    “我不怕。”花千骨說簡單的三個字干淨又執著。

    “好很好……”朔風的聲音微微有些顫抖別過頭去“那我就放心了。記住你今天的決定以後無論你一個人遇到什麼都一定要撐下去。不要後悔”

    “我不會後悔的。”花千骨仔細翻看那些神器無法想象每一件蘊藏如此大力量的神器所封印起來的妖神又該是怎樣的強大。

    “東方說找到玄天傘之後問你就知道勾欄玉在哪了你現在知道了麼?是不是需要把每一樣神器的封印都解開?就算有昆侖鏡我覺得時間也來不急了。”

    久久的朔風沒有回答。

    “朔風?”花千骨抬頭見朔風正直直的看著自己。蒙著面所以看不清楚他的臉可是花千骨從他的眼楮里知道他的表情一定很哀傷很難過。

    “朔風你怎麼了?”察覺到他的不對花千骨站起身來走向他。從他們一路開始尋找神器起他就顯得很不對勁。

    朔風望著她淒苦一笑︰“不需要其他神器打從最一開始我就知道勾欄玉在哪里。”

    “在哪?”花千骨驚喜道。

    “在這”朔風伸出食指輕點花千骨胸前掛著的初上茅山之時軒轅朗贈給她的勾玉。頓時勾玉出現一道道裂紋“啪”的一聲外面包裹的一層白玉外殼應聲而碎。露出里面光華耀眼綠到像要滴下來的真身勾欄玉。

    花千骨驚得說不出話來最後一件神器原來居然這麼多年一直掛在自己身上寸步不離而自己從來都沒有現!色情小說為什麼朗哥哥當時會把這麼重要的東西送給她?還是因為勾欄玉失蹤太久又偽裝成普通勾玉的模樣那時候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原來原來這就是勾欄玉……”花千骨總算明白為什麼戴著這玉鬼怪不侵不光闢邪還克制了自己的異香和對花草的殺傷力。果然是神器啊居然被封印著都有這麼大的威力!

    花千骨開心得快要跳起來這下總算可以讓女媧石歸位了。

    “接下來我要怎麼做呢?將封印全部解開就是了對麼?那我現在開始抓緊時間!”

    花千骨拿起地上的奪魂簫正準備解印突然被朔風奪了去。

    朔風似笑非笑的望著她︰“哪里用這麼麻煩呢?這樣就好了情色小說。”朔風拿在手里默念了兩句奪魂簫頓時光芒大震封印霎時解開。

    花千骨傻住了呆呆的看著他。

    卻見朔風一一走過神器每觸踫一個便解開一個的封印度之快讓人完全不可置信。

    不對不對有什麼不對……

    花千骨睜大眼楮看著朔風眼神里有幾分癲狂一面解封印一面大笑。

    “解開封印嘛多簡單的事情。”

    花千骨回了回神猛然現朔風的手慢慢正逐漸變得透明每解開一個封印她能感受到的他的氣息就更微弱了一分。

    不對不對這不對!到底出什麼問題!

    “停下來!朔風!馬上停下來!”花千骨撲上去抱住他的手這時神器只剩下三個的封印未解開了。當初她弄得天地變色的事情在他手里卻跟過家家一樣簡單容易。

    “你是什麼人!你到底是什麼人!”花千骨緊緊握著他的手左右翻看著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朔風安靜下來嘆口氣望著他。額頭上所有露出皮膚的地方都變得透明起來仿佛一眨眼就會消失。

    “我不是什麼人我什麼人都不是。”朔風又伸出另外一只手連續解開了 兩個神器身子頓時變得透明的幾乎快要看不見。

    “不要!”花千骨牢牢握住他的手阻止他的繼續解開封印仿佛再下一秒鐘他就會散做塵埃消失在風里。

    “我一開始始終不明白自己活著的意義又為什麼要去長留山後來遇見你後來你說你要收集神器為尊上解毒。那一刻我終于懂了原來從千年前就已注定我的存在只是為了給你一個成全。”

    “什麼意思?我不懂……”花千骨緊緊握住他的雙手身子微微顫抖拼命告訴自己不會有事的不會有事的朔風只是因為解印損耗太多罷了休息一會就會好的。

    “千骨還記得中元節那天晚上我們一起放水燈麼?你問我為什麼不寫點什麼我說我既沒有親人也沒有朋友。”

    “記得……你還說你自己是孫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