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的手全擋住了 這樣爸爸看不見啊!女兒害羞的慢慢移開手掌,雖然每天和爸爸一起洗澡,爸爸都能看見自己的身體。但是這麼近距離讓爸爸觀察自己的小穴,還是讓她覺得臉紅不已。女兒雙手慢慢的移開,小穴也一點一點展露在我眼前。只見一些幼細的黑色絨毛,稀稀梳梳的分佈在小穴上方。可是女兒沒有被人開墾過的小穴,外面的兩片花瓣卻是緊緊密合著,根本看不見裡面的樣子。我左看右看,看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到女兒的處女膜。我還在努力想要看穿外面的小花瓣,女兒卻

 

 

是已經忍不住羞意,開口催促我了。「爸爸,你好了沒,有沒有看到啊……」「寶貝,你的小花瓣合得太緊,爸爸看不到裡面的狀況。」「啊……那怎麼辦?」雖然是女兒主動要我幫忙,但是要我這個當爸爸的,伸手去扒開女兒的小穴,好像也不是那麼恰當,所以只好讓女兒自己動手了。「寶貝,你自己用手把小穴撥開吧,這樣爸爸才看得到裡面的處女膜還在不在。」聽到我提出的要求,女兒的臉蛋瞬間通紅。剛剛一時衝動,要爸爸幫自己檢查,已經讓她覺得很難為情了。現在還要她自己動手把小花瓣撥開,讓她感覺自己的臉上好像在冒著蒸氣。女兒有些為難的看著我,根本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要在爸爸的面前,這樣大張著雙腿,還要自己撥開小花瓣,讓爸爸觀察小穴。

 

不過最後女兒還是扭捏的按住了自己的花瓣色情,將還沾染著蜜汁的小花瓣慢慢往兩旁分開。原本一條密合的小縫,就這樣慢慢的擴大,小穴內的風景也逐漸顯現眼前。看爸爸睜大著眼睛觀察自己的小穴,女兒羞極的轉過頭不敢繼續看我,臉上的紅暈也漫延到了脖子上。兩片

 

 

粉紅色的花瓣,隨著女兒急促的吸呼一張一合。裡面的小穴嫩肉,並沒有因為女兒停下自慰的動作而變得乾燥,依然在緊張的心情下,被刺激的分泌出點點蜜汁,將女兒的小穴花徑沾染的濕濕亮亮。只是女兒往兩旁撥開的幅度並不大,我看了半天還是沒有看見女兒的處女膜。「爸爸……你看到了沒……我的處女膜還在不在?」「寶貝,你把小穴再撥開一點,爸爸還是沒看到你的處女膜。」女兒聽了更加覺得害羞,自己都已經忍著羞意,撥開小穴讓爸爸觀察了。沒想到爸爸竟然還覺得不夠,還要求自己再撥

 

 

得更開一點。不過想到是自己請爸爸幫忙,女兒還是按照我說的話,雙手顫抖著將自己的花瓣往兩旁撥開更大的幅度。隨著小穴肉縫的完全開啟,終於讓我看清小穴之中的風景。眼前的小穴嫩肉呈現著迷人的粉紅,小穴內壁像在呼吸似的一張一合,散發著誘人的淫糜氣息。透明晶亮的愛液,隨著張合的動作,緩緩的往外流淌,將小穴花徑渲染得更加晶亮動人。眼前的美景讓我看得有些忘乎所以,心裡不禁湧起一陣激動,呼吸不由自主的開始加重,粗重的呼吸不停噴吐在女兒的小穴上。感覺爸爸和自己的小穴是如此靠近,加情色上陣陣溫熱的鼻息不斷吹向小穴的嫩肉,讓她身體發出一陣陣顫慄,卻又感覺到一股異樣的刺激,小穴不自禁又分泌出更多的蜜汁。察覺到自己在爸爸的注視下,身體竟然產生了反應,小穴變得濕淋淋的,女兒的臉蛋此刻就像是熟透了的蘋果。在這一瞬間,我好像隱約聞到一股清香淡雅的氣息,仔細分辨了一下,發現居然是女兒流出的蜜汁所散發的味道。那股芳香一直在我的鼻間飄蕩,配合著眼前女兒小穴的美景,不停刺激著我的慾望,讓我感覺到一股衝動。然後像是著了魔一樣,不經思考的伸出舌頭,在女兒的花蒂上輕輕掃過。被我這麼一個突然的襲擊,女兒像是觸了電似的一陣顫抖,小穴裡也湧出了更多的蜜汁。「啊……爸爸你怎麼突然舔我那裡……快點幫我看啦……我這樣子覺得好害羞……」女兒這麼一喊,我才意識到自

 

 

己剛剛做了什麼,我竟然舔了自己女兒的小穴!我連忙收起自己蕩漾的思緒,打起精神專心觀察起女兒的小穴。仔細看了一陣,終於在小穴的深處,看到那一層透明的薄膜。「寶貝,你的處女膜沒破,還好好的。」「喔,那就好……謝謝爸爸。」完成女兒拜託的事,我趕緊抬起頭離開女兒的小穴周圍,深怕自己再多看一眼的話,還會再做出其他出格的舉動。我將頭抬起之後,女兒也不遮掩了,任由自己的渾圓雪乳和粉嫩小穴裸露在我眼前。反正剛剛最羞人的舉動都做了,小穴也全給爸爸看光了,現在再色情小說遮遮掩掩好像有點多餘。我收拾好自己變得有些燥動的心情,正要起身離開女兒的房間,沒想到女兒又一次拉住了我。我的眼神不經意掃過一遍女兒玲瓏浮凸的赤裸身軀,最後停留在女兒的臉上,不知道女兒拉住我又有什麼事。「爸爸……你剛剛把我都看光光了,現在就想跑掉,這樣太不公平了!」「那寶貝想要爸爸怎麼辦?」「嗯……爸爸把衣服都脫掉吧,我也要看一次爸爸的裸體。」「呵呵,寶貝每天洗澡都在看,還看不膩?」「哼!我不管,誰叫爸爸突然跑進人家房間,還看到人家自慰,我也要看回來。」「好好好,寶貝別生氣,爸爸脫就是了。」反正我每天都和女兒一起洗澡,在女兒面前脫光衣服也沒什麼心理壓力。於是我在女兒的面前,動作自然的脫掉身上一件件衣服。只是和往常不一樣的是,剛剛近距離觀察女兒的小穴,又舔了一下女兒的花蒂,清香的處女蜜汁和粉嫩誘人的小穴,還是給我帶來了一些生理上的刺激,讓我的肉棒現在硬梆梆的高高翹起。女兒讓我站到床上,然後跪坐在我的面前,帶著好奇的眼神,近距離觀察著我的肉棒。雖然女兒之前幫我打過一次手槍,但是礙於角度的關係,看得並沒有那麼仔細,所以這還是女兒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到我勃起後的肉棒。「爸爸,它好壞啊,翹得那麼高……」「都是被寶貝給挑逗的……」「我哪有挑逗爸爸,人家只是叫爸爸幫色情影片我檢查一下處女膜,結果爸爸還偷舔人家的小穴呢……」「好好好,都是爸爸的錯。因為寶貝的小穴太漂亮了,爸爸剛剛不小心看得太入迷,才會偷偷舔了一下,寶貝不要生爸爸的氣啊!」「對咩……對咩……都是爸爸的錯,爸爸偷舔人家的小穴!不過我不會生爸爸的氣啦,我偷偷跟爸爸說喔……爸爸剛剛舔那一下的時候,我感覺小穴有些麻麻的,而且還變得更濕了……」「呵呵,原來寶貝也是個小色女。」我沒有擺出家長的面孔訓斥女兒,反而像個朋友般開起女兒的玩笑。然後摸著女兒的頭,寵溺的揉著她的髮絲。「寶貝看完了沒?看完爸爸要把衣服穿回去了。」莖身上浮凸的血管,讓肉

 

 

棒看起來有些猙獰,硬挺的肉棒微微的一跳一跳,牽引著女兒的視線跟著上下移動,也讓女兒看得有些呆了。眼前跳動著的肉棒,彷彿在呼喚她去碰觸、去撫摸。「爸爸,我可不可以摸摸看?」「寶貝想摸就摸摸看吧,不過寶貝可不能太用力。」女兒既好奇又羞怯的緩緩伸出小手,幾次的又伸又縮,最後才握住了我的肉棒。感覺肉棒在手心裡一跳一跳,還散發著溫熱堅硬的觸感。女兒前後撫摸著肉棒,然後學著我以前的動作,握著我的肉棒開始慢慢的前後擼動。我被女兒突來的動作弄得一聲爽哼,馬眼也自然的流出透明的液體。女兒好奇的看著那透明的液體,突然伸出小粉舌舔了我的馬眼一下,將那透明的液體捲入自己的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