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過日子安安靜靜的過日子不要太瘋狂………………也不知道從何時起的這樣的念頭,覺得有點不像自己了,安心過日子。我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的偶像是誰。看他的電影,我會想起安心的過日子。他便是周潤發。我想到的是:一塌實感和充實感,我的生活其實就想是這樣。學習,讓我加強自己的技能,更能讓我

 

很好的謀生活。愛情,和愛的人永遠有說不完的悄悄話,讓自己和家人都能天天開心。如果可以的話,也會讓我身邊更多的人感受和我一樣的快樂,想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二健康和規律的生活,這個時代,人類不知道為什麼總有那麼多的災難。想起這些的時候,我也想起了一句話:好好活著,因色情影片

 

我們會死很久。可這為什麼很矛盾呢。我愛的人啊,我的家人啊,還有生活在你們身邊的鄰居。乃至全人類,我都希望你們健康呢。三我未來的孩子,也要學好啊。我的媽媽,不管我走的到哪,總是放心不下我。不僅僅因為我是她唯一的兒子。更多的是愛啊。而我也會愛自己的孩子,我生命的延續。求一份幸福與安心的生活………。人總是在學習中成長,書便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怎麼樣去看書,就如同幸福與安心一樣。你的幸福你說了算。你怎麼安心,你怎麼來。別人是不能左右你的。今天來到外地,想在家那幾天,我也很開心。說幾點在家的好處:一可以讓我更靜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家人在我身邊,他們都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